小贾的私房菜馆

吃货一枚

 

累了

居然自己把自己喝醉了,呵呵,没有回应的爱好苦,比酒还苦,每一步都走得好累,累到不能呼吸。爱情,是自私的排他的同时也是双方的,拉扯的单方是不完整的,残缺的,就像我。暧昧?若即若离?计量?我不懂,我不会。爱,就疯狂?还是我太理性?不懂表达的压抑了所有情绪。我把每次的百转千回都描述的云淡风轻,是不是他就认为我不在乎了?算了,以后不用再去猜测了!给自己松绑吧,笨蛋!
告诉过自己这次回头,别让自己陷得太深,别抱有希望,别要求太多,但真爱了哪里会没有希望对方的回应,哪里会不希望知道他在做什么,哪里会没有想念。一问一答,突然觉得自己好卑微,卑微到土里也开不出花!放弃了,太累了,蝴蝶终究飞不过海洋!也许放弃比爱更难,但我会努力,努力得开心得一切都会好好的!

 
评论

© 小贾的私房菜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